长沙翻译公司|湘潭翻译公司|株洲翻译公司|湖南翻译公司|长沙英语翻译|长沙日语翻译|长沙韩语翻译

长沙翻译公司 长沙翻译公司 长沙翻译公司
123

场景:Anna(李安娜)和Bridge相识于北京,这次Anna去纽约旅游期间受到Bridge邀约一同去shopping.采购期间,Bridge相中了一件裙子,她想听听Anna的看法。

第一句:You look so gorgeous(great/wondeful/beautiful) in this dress.

你穿这条裙子真漂亮。

A: You look so gorgeous in this dress.

你穿这条裙子真漂亮。

B: Does it suit me?

我穿合适吗?

A: Absolutely, I love the color.

完全合适,我喜欢这个颜色。

B: Thank you!

谢谢!

第二句:You have a good taste.

你很有品位。

A: How about my new sweater?

我的这件新毛衣怎么样?

B: It's perfect for you. You have a good taste.

穿在你身上太完美了,你很有品位。

A: Thank you!

谢谢!

其他场合如何赞美:

You've made a good choice.

你的眼力不错!(可以是购物,或是挑选其他物品时)

You have an eye for beauty.

你很有审美眼光。(可以是购物,或是挑选其他物品时)

You have a nice car.

你有辆好车啊!(看见别人的车子时)

What a comfortable chair!

多舒服的椅子啊!(坐别人的椅子时)

What an original opinion!

多有创意的想法啊!(别人提出观点时)



长沙翻译公司推荐阅读

在线客服

QQ客服一
在线客服QQ10932726
QQ客服二
在线客服QQ10932726
QQ客服三
在线咨询
尊宝娱乐手机版下载bbin平台官网尊宝娱乐手机版下载